观众致信BBC:别总切特写 我要看菲鱼完美身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4: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的游泳赛场上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不光是因为紧张刺激的比赛进程,对于一些女观众来说,身材完美的男选手同样是关注比赛的原因之一。而BBC在转播比赛的过程中,却将男选手的一些全身特写镜头给掐掉了,对此一位女观众也给BBC写了一封信,希望他们能做出改变。以下是信件的编译:

  昨晚有超过1000万的观众观看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男子游泳比赛,我要告诉你的是,他们中的大多数并不只是为了观看菲尔普斯在泳池中打破记录。我想对全国的女同胞们说,当一个男选手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来进行锻炼,让自己的身材看上去非常完美,当他们穿着紧身的泳裤走上赛场时,作为女人真的应该享受这样的时刻,但是BBC在转播的时候却将一些镜头给切走了,因此我怀疑我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抱怨想法的人。

  我躺在沙发里等着看菲尔普斯在打破奥运会奖牌记录后的采访,尽管他在本届奥运会上显得有些廉颇老矣,也有些失望。他站在那里,身上还滴着水,半裸着身体,如果要是没有摄影师,看到的也许仅仅只有头和肩膀。

  我们不应该问问BBC吗?我们付了电视收费,难道你们不应该给他令人完美的身材更多的画面吗?不是吗?我知道有些男人看到这,会喃喃自语地说,“这不是赤裸裸的性别歧视吗?”我敢打赌,如果一个男人写的是关于一个女游泳运动员的此类信件,你就不会那么说了。好吧,先生们,你们错了。

  这些运动员花了整个职业生涯的时间去努力训练,让自己的身体达到世界级的标准,当然他们想要世界上的人们羡慕他们。这不是一个性别歧视的问题,这是一个事实。如果你不相信,那么请看看女子沙滩排球比赛吧。BBC的高管们,我会在周四晚上观看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我期待到时候,你们的转播画面会有一些改变。

  (Jeff)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