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章鱼“保罗” 预言该国奥运银牌最多(图)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日本媒体消息,章鱼盛产地兵库县明石市1日用水槽中的章鱼来预测日本在伦敦奥运的奖牌数,预测结果显示银牌数最多。

  活动将4个陶罐放入水槽,根据章鱼钻入的陶罐判断该种颜色奖牌最多。这一活动模仿了德国在南非世界杯时用章鱼“保罗”预测比赛结果的做法,今年已是第二次。6月份的预测得出日本将获25枚奖牌的结果。

  在人们紧张的围观中,章鱼入水后在水槽中央来回畅游,虽多次在“金陶罐”前驻足,最终还是钻进了“银陶罐”。

  提供章鱼的井上英之说:“希望日本选手们加油,争取获更多奖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