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比赛将全面打响 博尔特亮相伊娃期待三连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1:35  重庆商报微博

  商报见习记者 舒凡

  今天,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将会全面打响,这里将会是各种“最”的比拼。跑得最快的人,闪电博尔特加油会在男子 100米预赛中亮相,他将再次挑战人类极限。而跳得最高的女人,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也将在今天踏上奥运三连冠的征程。在中国代表团的冲金点上,杜丽、何雯娜都将力争卫冕,中国代表团能否守住金牌榜第一的位置,值得期待。

  跑得最快的博尔特闪亮登场

  今天晚上,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会亮相伦敦碗,参加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预赛。对于大多数人而言,100米比赛就是冲着博尔特去的。博尔特现在的最快成绩是9秒58,同时也是世界纪录,对于伦敦奥运会的预期,博尔特定下目标:“我将尽力跑出100米9秒4,200米19秒的成绩”。不过近段时间博尔特的状态很不稳定,北京奥运会后未尝败绩的博尔特在国内奥运选拔赛上甚至输给了队友布雷克。

  跳得最高的伊娃期待三连冠

  伊辛巴耶娃是地球上撑杆跳比赛中唯一跳过5米的女人,她曾在室内和室外赛场8次创造过这一伟业。5米06则是她保持的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在雅典和北京,伊 辛巴耶娃都取得了冠军,今晚,伊辛巴耶娃将踏上女子撑杆跳奥运会三连冠的旅程。伊娃的主要对手,苏尔、穆雷(微博)尔、布利斯戴尔的最好成绩都没有超过4米90,伊娃三连冠之路会是一片坦途吗?不容错过。

  在中国代表团的冲金点上,何雯娜、黄珊汕(微博)的“双保险”将会力争确保女子蹦床金牌。北京奥运会上,黄珊汕预赛翻船,成就了“公主”何雯娜。伦敦奥运会,黄珊汕将会和何雯娜争夺这枚体现高度和美感的金牌。在女子50米卧射三种姿势决赛中,“妈妈枪 神”杜丽将会力争卫冕,德国的芭芭拉、普菲尔希福特和美国选手杰米·拜尔勒将会是杜丽卫冕路上的最大对手。此外,女子铁饼决赛中,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 赛中夺得金牌的李艳凤加油将会保牌争金。焦刘洋加油则将率领中国队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争夺金牌。同样在泳池中,女子50米“飞鱼”大战也将打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