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奥组委取经伦敦奥运 承诺上座率定能超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2: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伦敦奥运会开赛一周,各种各样的问题被暴露出来。据媒体报道,正在伦敦观摩的下届奥运会承办者巴西奥组委承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上座率将超过伦敦,场馆里不会出现太多空座。

  国际奥委会近年来的惯例是,每一届奥运会的组织运行机构都会吸收一些下届的工作人员,来学习和实践。与此同时,巴西奥组委的官员也正在伦敦观摩。开赛前一周,伦敦暴露出的最大问题是赛场里的大片空座,这让奥运比赛显得格外冷清,一方面售票系统和方式遭遇到观众质疑,另一方面组委会不得不安排士兵和学生们来“填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四年之后在里约热内卢,我们将会交出一份更好的答卷。”里约奥组委的执行主席格雷内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努力减少看台上的空座。”他认为,空座现象并不是伦敦奥运会独有的问题,所有赛事的组织者都要面对它。格雷内尔介绍,“我们已经制定了许多相关预案,使其适用于不同项目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做得比伦敦好,但也肯定将遇到极大的挑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