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奥委会主席:俄罗斯奥运遭遇“银牌雨”

当地时间2012年8月2日,伦敦奥运会男子柔道100公斤级决赛现场,俄罗斯总统普京现场观战送好运,凯布拉耶夫在总统眼下夺金牌。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当地时间2012年8月2日,伦敦奥运会男子柔道100公斤级决赛现场,俄罗斯总统普京现场观战送好运,凯布拉耶夫在总统眼下夺金牌。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中新网8月5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表示,俄罗斯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遭遇“银牌雨”,在赢得金牌方面略为逊色于雅典和北京奥运会。

  在8天的比赛中俄罗斯队赢得28枚奖牌,其中只有3枚金牌,但是银牌15枚,这个数量在2012年奥运会上仅低于中国队(16枚)。

  茹科夫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最近几天下起了‘银牌雨’,当然,我们希望金牌能多一些,但这是体育运动,在很多项目中我们距离幸福和成功仅一步之遥。如果谈论今天的结果的话,我国代表队略微逊色于雅典和北京奥运会的情况,但总体上超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奥运 银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