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携伊利酸奶奥运助威团为奥运健儿加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6: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伊利酸奶奥运助威团于北京时间8月6日晚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集结,准备启程前往伦敦,为我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此次,伊利每益添代言人小天后杨幂担任伊利酸奶奥运助威团团长,带领十余名队视频-杨幂携奥运助威团赴伦敦为奥运健儿加油媒体来源:新浪网员前往伦敦。除了会在伦敦感受浓烈的奥运氛围外,助威团还会观看伦敦时间8月8日晚的田径比赛,一起为奥运健儿呐喊加油。

  伊利酸奶邀您一起奥利匹克,畅享健康活力,敬请关注伦敦时间8月8日晚田径的比赛,杨幂携手伊利酸奶助威团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现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