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喀麦隆运动员失踪 被怀疑因经济原因滞留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0: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7名喀麦隆运动员居然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失踪了!

  据了解,这7名运动员中,有5名是拳击手,另外2名分别是游泳选手和足球运动员。他们现在被怀疑可能是由于经济原因的考虑而滞留欧洲。

  喀麦隆代表团已经将此事汇报给喀麦隆政府,并且把这7名运动员的行为称为“叛逃”。不过从目前所得到的消息,这7人都没有寻求英国政府的庇护。

  “之前只是传言,现在已经成为事实。7名喀麦隆运动员在奥运村消失了。”喀麦隆代表团团长大卫-奥琼表示。

  据他透露,名叫德鲁塞莉-纳科的喀麦隆女足替补门将第一个失踪。起初在奥运会之前的集训中,她并没有进入18人的大名单。然而当喀麦隆女足准备启程备战新西兰的比赛时,纳科消失了。

  几天后,喀麦隆游泳选手保罗-艾丁格以及他的个人物品也全部都消失在他的房间里。

  据大卫-奥琼表示,5名消失的拳击手都已经在奥运会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其中4人最近一次露面是在皇家花园酒店举行的一场代表团招待会上。

  值得一提的是,喀麦隆运动员在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期间消失的情况已经不是首次发生了。

  这7人的行为并没有违反英国的移民法律,按照规定,所有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以及他们的家人可以在英国待到11月初。

  另一方面,英国内政部坚持认为运动员可以随时离开奥运村,只要他们愿意。而且在喀麦隆奥运代表团内,一些人还认为这7人很可能是外出旅行或者拜访朋友去了。不过大卫-奥琼最担心他们潜逃。在写给政府的信中,奥琼指出这7名运动员是在没有给出合理解释的情况下无故失踪的。

  不过国际奥组委表示他们至今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运动员失踪的消息。“我们一点都不知道。”国际奥组委发言人马克-亚当斯说道。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