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举行盛大游行庆祝奥运会百年最佳战绩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将庆祝其代表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100多年来的最佳战绩。

  英国奥委会的一名发言人说,在下个月残奥会闭幕后的第一天,英国的奥运军团将出席一次敞篷双层巴士胜利大游行。不过,9月10日的庆祝活动的具体细节仍待最后敲定。

  英国奥委会发言人说,庆祝游行的最后路线尚未确定。他说,“胜利大游行将庆祝英国选手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上的成功。我们正在与伦敦市长办公室、伦敦交通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商讨具体安排。”

  政府资助

  不过,伦敦奥运上的成功并不一定会确保国家对精英体育的资助。英国主管奥运事务的政府部长休·罗伯逊(Hugh Robertson)表示,他非常肯定政府对到目前为止赢得22枚金牌的英国代表队的资助水平将会得到维持,一直到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和那之后。但是,他并不能百分之一百地确保这一承诺能够兑现,只是说政府将尽一切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截至当地时间周二(7日)英国奥运军团已经赢得22枚金牌、13枚银牌和13枚铜牌,奖牌总数是48枚,不仅打破了北京奥运会上的纪录,也是自1908年伦敦奥运会以来,英国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