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奥运后将降低体育投入 欲卖21学校运动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2:50  新京报微博

  日前,《华尔街日报》回顾了伦敦奥运会上129枚金牌的得主,其中有约16%的人在颁奖典礼上哭过。另有16%在领奖台上咬或亲吻了金牌,有44%的人跟着音乐唱了国歌。女选手比男选手哭的多,两者的比例分别是25%和8%。而跻身金牌榜前三名的国家中,中国选手哭得最少——7%。有逾17%的美国金牌得主哭了,而东道主英国有高达37.5%的选手哭了。 (房亮)

  在伦敦奥运会上,东道主表现出色,但英国政府准备在奥运会后降低对体育投入。《独立报》说,政府在过去四年投入2.5亿英镑,但奥运过后,政府已经同意卖掉21个学校运动场;一个每年投入1.6亿英镑的学校体育合作项目作废。另外,政府取消了16岁以下和60岁以上人群免费游泳的项目。(房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