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奥运当副业的运动员:美女模特 富2代CEO都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3:43  半岛都市报
盘点奥运当副业的运动员:美女模特富2代CEO都有

  奥运会是个大舞台,能在这个舞台上摘金夺银的主都不是一般人,台底下,他们付出比常人多得多的努力。但你也别以为这些帅哥美女们只会没日没夜训练,不少运动员都有自己的“第二职业”。不少人甚至是把训练比赛当做副业 。

  标枪运动员弗朗哥职业模特三进奥运会

  莱琳·弗朗哥是巴拉圭标枪运动员,她被媒体称为“奥运第一美女”。2004年参加完雅典奥运会后,莱琳就被经纪公司相中,她1.74米的个头 ,54公斤的标准体重 ,以及秀美的长相,天生就是一副美人胚子 。在此后的3年中,莱琳不断地出现在T型台、各大选美比赛中,2006年她还获得世界小姐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她也是恒大外援巴里奥斯的前女友。

  算上这届奥运会,弗朗哥已经代表巴拉圭队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了,每一次,有“枪花”之称的弗朗哥都是奥运赛场上最吸引眼球的运动员之一。

  射击运动员宾德拉印度“许海峰”是CEO

  宾德拉是印度历史上第一个获得个人项目奥运金牌的人,他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以每发不低于10环获得700.5环的总成绩,为自己的祖国摘取了奥运史上的第一枚个人金牌。相当于我国的许海峰。

  这次参加伦敦奥运会是宾德拉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他和自己的老对手朱启南一起,在十米气步枪资格赛双双出局无缘决赛。

  当然宾德拉并不用为自己未来的日子发愁。因为他不仅是出色的运动员,更是一名成功的商人。拥有美国科罗拉多大学MBA学历的他是一家大型电脑游戏配件销售公司的CEO 。此外,1982年宾德拉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铁人三项运动员约根森会计师比“铁人”还累

  参加伦敦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比赛的美国选手约根森两年前还是一名注册会计师。最终,她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

  约根森是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会计学硕士,并且考取了美国的注册会计师(CPA)。硕士毕业后,她也曾拿到了一份理想的会计师工作,进入了四大国际律师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安永工作。风光且收入不菲,怎么都是一份让人眼红的好工作,但是2010年,她成了一名铁人三项运动员。

  “比起繁重的审计工作,我真的觉得铁人三项相对来说更轻松一点。”约根森这样说。别看从事铁人三项运动才两年,约根森可是收获不菲:她首先在去年墨西哥蒙特雷铁人三项世界杯上声名鹊起,获得第五名;接着在8月举行的铁人三项伦敦站暨伦敦奥运测试赛中豪取亚军,是目前美国铁人三项国家队里最著名的选手之一。

  体操运动员内村航平全能王是游戏公司员工

  说起KONAMI公司,相信游戏迷们一定不会陌生。近日,这家巨头游戏公司宣布,他们有四位员工参加了本届伦敦奥运会,其中已有两位在比赛中获得奖牌。

  KONAMI公司提到的两名获奖员工分别是参加体操比赛的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内村航平和拿到男子 4×100米混合泳银牌的藤井拓郎。其中内村航平在取得全能冠军后,目前已经有着很高的人气。

  链接

  公主、建筑工他们同样很精彩

  谁能想到,夺得本届奥运会3000米障碍赛金牌的主儿,主业是肯尼亚某餐厅的一名煎蛋厨师 ,副业才是运动员。伊齐基尔可谓是厨师里最好的运动员,运动员里最好的厨师。有网友就调侃道:“会做饭的没我跑得快 ,跑得快的没我会做饭……哎呀,这是新好男人的标准啊!”“这年头,不想当长跑冠军的运动员不是好厨子 !”

  还有让英国皇室全家总动员为其助威的英国赛马选手莎拉·菲利普斯,她可是货真价实的公主,王位第十顺位继承人;挪威马拉松健将布塔,他既是清洁工同时还是门卫。最厉害的要属美国铁饼选手布鲁克斯,他有7份兼职,如建筑工、酒保等。记者 杜金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