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来比赛还是来秀身材 伦敦奥运也太好看了(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6:05  今日早报
自行车冠军维多利亚-彭德尔顿自行车冠军维多利亚-彭德尔顿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跳远选手克里什娜跳远选手克里什娜

  □本报记者 姜赟 通讯员 俞艳芩

  在高喊了“更快、更高、更强”N年之后,似乎可以在后面再加一个词——更美。

  在伦敦奥运会赛程过了一大半时,守在电视机和微博前的网友突然发现,这届奥运会也太好看了吧,除了竞技体育的激烈感人,还有那些又帅又美的运动员。美国《娱乐周刊》曾在本届奥运会开幕之前,评选出了33名来自全球最有型的运动员,巴拉圭的标枪美女佛朗哥名列第一,不过这个排行榜的标准可不是按竞技水平,而是按照身材热辣指数。而现在,这个名单迅速膨胀起来,无论是田径场、体操馆、游泳池,还是自行车赛道上,越来越多的选手被人记住。

  擦亮眼睛,美女帅哥出没“伦敦碗”,别看漏了哦。

  娱乐奥运·秀色

  伦敦奥运会也太好看了,赶紧送点“福利”给大家

  来比赛?他们还要秀身材

  艾莉森·史托基

  这位性感尤物,一直因世人只对她的美貌评头论足而困惑:“我为撑杆跳付出许多,这才是我为之骄傲的地方,为什么没人看到这一点?”或许,这便是美女的代价。

  朴泰桓

  有着“海洋男孩”之称的朴泰桓,和孙杨不仅是“水中搭档”,更因同戴魔音耳机,而被调侃为“水中机友”。

  达莉娅·克里什娜

  90后芭比娃娃,一直和佛朗哥竞争伦敦奥运第一性感女运动员的称号。

  埃普克·宗德兰德

  一组直体360旋+后团身两周旋+团身旋的高难度三连跳,加上翻旋时的长发飘飘, “荷兰体操飞人”的噱头真不是盖的,当然另外一组酷似雕像大卫的写真更是让人口水直流。

  麦瑞·纳亚

  因精致英俊的脸庞和健魄的身材,迷倒一众女粉丝。这位“最帅体操男”的出现,竟让全世界人民不再仅为本国选手呐喊助威。

  卡米尔·拉考

  拉考不仅是游泳健儿,凭借身材健硕,更是时尚品牌的宠儿。

  莱琳·佛朗哥

  具有运动员、模特双重身份的莱琳·佛朗哥,早已习惯了镁光灯的追逐。伦敦奥运会开幕前几天,她还在赶秀场,穿着色彩鲜艳的靓丽丝质裙装,婀娜多姿。

  项目:撑杆跳

  年龄:23岁

  迷人指数:★★★★★

  项目:自由泳

  年龄:23岁

  迷人指数:★★★☆☆

  项目:跳远

  年龄:21岁

  迷人指数:★★★☆☆

  项目:体操

  年龄:26岁

  迷人指数:★★★★☆

  项目:体操

  年龄:25岁

  迷人指数:★★★★★

  项目:仰泳

  年龄:27岁

  迷人指数:★★★★☆

  项目:标枪

  年龄:30岁

  迷人指数:★★★☆☆

  维多利亚·彭德尔顿

  年龄这东西,在维多利亚身上显然是个“秘密”,连美国篮球巨星科比都说:“她是我最想看的奥运会选手。”

  项目:自行车

  年龄:32岁

  迷人指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