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图文直播美国男篮vs阿根廷 梦十再遇老对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0:15  新浪体育微博
梦十还能像之前那样轻松战胜阿根廷吗?梦十还能像之前那样轻松战胜阿根廷吗?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明天凌晨4点,梦十与阿根廷的奥运半决赛就将开始,两支球队的胜者将进入今伦敦奥运会的决赛,与西班牙和俄罗斯的胜者争夺今年的奥运会的冠军。在小组赛中,梦十已经战胜过阿根廷一次,同时在奥运之前的热身赛上,梦十也曾战胜过阿根廷。对于明天的比赛,梦十在心理上占有着极大的优势。当然,篮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对于即将谢幕国际赛场的阿根廷组合吉诺比利、斯科拉(微博)、诺西奥尼,明天的比赛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梦十vs阿根廷直播间】【新浪NBA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