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不能太疯!日本男性投票盼本国美女守贞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6:22  南方日报
运动员不能太疯!日本男性投票盼本国美女守贞操
  川澄奈穂美

  川澄奈穂美

  横田仁奈

  奥运会渐入尾声,不少已经结束比赛的运动员都在伦敦开始自己的庆祝和狂欢活动,网上也出现了他们纸醉金迷的生活,估计这时奥运村必须加大避孕套的投入,不然不足以应付运动员们疯狂的需求。不过日本民众们却发出了异类的声音,在奥运村5日消耗15万避孕套的新闻出来后,日本的“2频道”发起了一项“我希望哪个女运动员坚守贞操”(仅限男性)的投票,不少日本美女运动员进榜。

  日本女足在奥运会半决赛中2比1击败法国杀入决赛。她们有望成为继美国、挪威之后成为世界女足界的“大满贯”得主。队中美女球星川澄奈穂美

  和鲛岛彩就入选了这一榜单。在日本民众看来,川澄“球技和美貌皆佳”。

  而同样入选榜单的还有羽毛球(微博)美女潮田玲子,在今年奥运会上,日本羽毛球队的姑娘们都穿着齐臀短裙参赛,经常露出里面的安全裤,这让不少网站编辑不淡定,打出走光的标题。

  艺术体操混血美女横田仁奈也榜上有名。横田仁奈的妹妹横田绘玲奈是日本著名组合AKB48的成员,她本身又和娱乐圈以及艺能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让她在日本国内也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不过相比日本女足队员和羽毛球队员,横田仁奈在运动成绩上还是有差距。

  此外,投票中并未上榜的日本女足主力球员泽穗希也并未被花边新闻遗忘。据日本《每周导报》称,泽穗希在南美足球男运动员中十分受欢迎,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有多名男足运动员想要跟泽穗希搭讪。

  日本媒体评论,虽说每到大赛前网民们对美女运动员的关注已经司空见惯,但今年伦敦奥运会日本网民们关注的方向却有些偏离正常的轨道。

  南方日报(微博)记者 王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