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体炮轰奥运村饮食:成绩糟糕因饭太难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1:39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伦敦奥运会,日本队银牌成堆,金牌却不多,昨日,《产经新闻》报道,对于日本代表团的选手们来说,奥运村里糟糕的饮食是影响日本队发挥的一大原因。

  前日在伦敦奥运会的日本之家,获得了男子体操团体银牌的日本选手田中和仁接受了日本记者们的群访,在采访中,田中和仁说,“奥运村食堂里能吃的东西实在是不多。比如那烤肉,熟是熟了,但是一点也没有味道,好像有日式大酱汤,但是里面放的东西却和日本完全不一样。”

  日本奥委会的工作人员说:“英国奥运会给运动员提供的餐饮不合口味,肯定影响了日本运动员的发挥。”不止是日本选手,亚洲选手们都被运动员餐厅提供的这种英国流日本料理惊呆了,不过他们还是很努力很投入地去参加了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