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三大看点:辣妹组合重聚 贝利出不出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2:1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半个多月的陪伴,伦敦奥运会终于接近了尾声。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四年一次的体坛盛会就将与世界告别。

  此前的闭幕式上,英国人为我们奉献了极具英伦风情的精彩演出。而在明日凌晨的闭幕式上,又会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

  辣妹重聚,维多利亚登台

  据BBC最新消息,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将汇集大量英国流行音乐元素。老牌明星诸如雷·戴维斯、保罗·麦卡特尼、埃尔顿·约翰、乔治·迈克尔等人都可能会献唱,像阿黛尔这样的当红歌手也会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小贝妻子维多利亚所在的辣妹组合也将重聚在闭幕式上,目前她们正在紧张地进行排练。

  除了这些大腕,老牌的经典乐队们也是必不可少的看点。被认为是当今摇滚乐坛“最佳现场演出乐队”的缪斯乐队将在闭幕式上亮相,他们的新单曲《Survival》是伦敦奥运会官方歌曲。可以说,英伦三岛对于世界流行乐坛的影响极为深远,无论开幕式和闭幕式上,英国人都有炫耀的资本。

  据悉,闭幕式时长达两个半小时,目前已经被冠以“英国音乐交响曲”的标签。

  看点二

  里约八分钟,超模秀桑巴

  作为下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巴西里约热内卢将在闭幕式上呈献以桑巴文化为主的“里约8分钟”演出。届时,出生于里约热内卢的传奇歌后玛丽莎·蒙特以及巴西超模安布罗休将会给观众带来纯正的巴西桑巴热舞。

  随后,作为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巴西里约热内卢将会从伦敦处接过奥运会旗,正式揭开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4年倒计时的序幕。据了解,目前出演“里约8分钟”的演员已抵达伦敦,进驻了位于伦敦格林威治的奥运会闭幕式排练场地。

  看点三

  贝利出场不?现在还未知

  曾担任巴西体育部长的球王贝利近日抵达伦敦,接受媒体采访时猛夸伦敦奥运会非常成功,同时担心巴西还未做好准备,四年后呈现出的奥运会举办水平和接待能力恐难超越伦敦。

  巴西将在2014年举办世界杯,2年后又将迎来夏季奥运会,对此贝利表示:“当前事情看起来不大妙,我们的建筑项目还有些小问题。”在贝利眼中,巴西最大的问题是交通和传媒方面,希望届时能顺利解决。距离举办巴西世界杯只有两年时间了,贝利似乎对巴西的举办能力缺乏信心。另外,他表示还没有决定在“里约8分钟”亲自上阵。

  不过,贝利认为巴西人特有的热情奔放,是古板而绅士的英国人永远不具备,“里约热内卢会带给世界朋友一个难忘的体验。”贝利在接受英国媒体时说。

  本报特派伦敦记者 于志凯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