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田径接力队失牌收惊喜 10岁孩童赠予奖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9:40  新浪体育微博
奖牌和信件展示(图片来源:贾斯汀-瓦尔纳推特)奖牌和信件展示(图片来源:贾斯汀-瓦尔纳推特)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加拿大队因犯规拱手将铜牌相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员,不过回国后他们收到份意外惊喜:一名10岁的孩子写信给队员们,表示要把自己的奖牌送给他们。

  伦敦奥运会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加拿大队原本第三个冲过终点获得铜牌,但因跑第三棒的康纳顿跑出赛道犯规随即被取消季军成绩,铜牌也落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手中。

  不过,加拿大接力队员们回国后收到意外惊喜,一名10岁的孩子表示,要把自己的奖牌送给他们,他在心中写道:“我家Elijah Porter,我今年10岁,住在[加拿大]纽芬兰。当我听说了8月11日发生的事情之后,我就觉得不公平。规则错了。但是,至少我知道了你们有多棒。……所以假如有一天我成为一名生物学家,假如我有了钱,假如我没有忘记的话,我会把钱捐给加拿大的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运动员们。我希望你们喜欢这块奖牌。”

  随后,这名10岁孩童还将自己准备相送的奖牌展示出来,样式可爱不乏创意。(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加拿大接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