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烨:开幕式创意永无止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3:08  北京晨报

  我看奥运,都是断断续续的,一会儿看一点儿。看了看开幕式,也看了看射击。

  我印象比较深的,是开幕式那个点火的创意,给人感觉非常意外,也非常惊叹。奥运会举办了这么多届,每一届的点火仪式,都各有不同的创意,让人觉得,所有的花样似乎都玩过了,也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可以玩儿了。但是这一次伦敦奥运上的点火仪式,给我的意外和惊喜,又让人觉得,创意其实是没有止境的。此外,开幕式那么短的时间里,他们却表达出那么多关于英国历史、文化的内容,很多符号都体现出来了,确实不错。

  就比赛来说,我特别喜欢的项目有几个,但都是拿不到冠军的,比如篮球。此外,一些热门的项目我也会关注,而且这两天看了几场比赛,如射击、游泳等,都是赢得很悬,竞技在今天又表现出一个新的特点,就是充满悬念,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