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结束赛程最长1战 瓜尔迪尼率先冲线再夺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18: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今天下午,2012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甘肃白银结束了第十二赛段“中卫至白银”的争夺,英国法尼斯维尼-塞利队1号车手瓜尔迪尼以5小时26分26秒率先完成220公里骑行,夺得本届环湖赛个人第三个赛段冠军。

视频-环湖赛最长赛段瓜尔迪尼称雄 速度优势助其夺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选手们今天从中卫市出发往白银方向骑行,环湖赛也就此结束历史上首次宁夏之旅,再次回到甘肃省地界。220公里的赛程创造了本届环湖赛之最,而且途中还有一些山路穿插,运动员们的耐力和意志力将接受一次高强度考验。不过好在天气阴凉,时不时还有阵阵微风吹过,这对于大家来说是个非常利好的消息。

  最终,来自英国法尼斯维尼-塞利队的1号车手瓜尔迪尼勇夺本段头名,第三次以赛段冠军的身份登上领奖台。“我本来以为220公里的路程对我来说可能有一些困难,还好比赛中一些环节比较有利于发挥速度优势,这帮助我夺得了今天的冠军。”瓜尔迪尼赛后对记者说。

  黄衫、圆点衫、蓝衫以及绿衫的主人仍然没有丝毫变化,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71号车手阿里扎德-何欣依旧牢牢占据个人总成绩第一(40小时11分21秒)、亚洲最佳和个人累计爬坡积分第一的荣誉,而绿衫则依然属于斯洛文尼亚萨瓦队的174号选手卢卡,今天他再得14个冲刺积分,累计积分已经涨到138分。

  据了解,今天选手们平均时速为40.437公里,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立刻完成85公里转场,抵达了甘肃省会兰州。明天,本届环湖赛将迎来收官之战——兰州绕圈赛,赛段全长78公里。

  (秋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