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计时赛冠军旨在伦敦卫冕:状态越来越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3:4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亚宏刘宁)北京奥运男子自行车计时赛冠军、瑞士车手法比安·坎切拉拉表示将努力在伦敦奥运会上卫冕。

  32岁的坎切拉拉30日说:“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虽然还有一些伤病,但我是个坚强的人。”

  伦敦奥运会的自行车计时赛将于8月1日在伦敦西南的汉普顿举行,坎切拉拉称将“在未来几天里最大限度地发挥身体潜力”。在届时的比赛中他将面临英国车手、环法新冠军布拉德利·威金斯以及德国车手托尼·马丁等各国好手的挑战。

  在7月28日举行的男子自行车公路赛中,由于发生碰撞事故,坎切拉拉最终排名仅106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