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拿下首金 英国获赛艇女子双人单桨冠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9:50  人民网微博
英国选手夺得冠军侯异常兴奋 图片来源:法新社英国选手夺得冠军侯异常兴奋 图片来源:法新社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人民网8月1日电 北京时间8月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艇赛事决出了首枚金牌。东道主英国队终于迎来了第一枚金牌,在女子双人单桨的比赛中,格洛弗和斯坦宁拿下了东道主首金,中国队的张亚歌/高玉兰获得了B组第一名。

  女子单人双桨是本届比赛赛艇项目的首枚金牌,共有英国、美国、德国等六支队伍参赛。比赛发令枪响,英国队的格洛弗和斯坦宁就一马当先,来到500米的计时点以1分46秒76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新西兰队2.8秒之多!1000米时她们的优势更加明显,领先新西兰已经有超过3秒!1500米处英国队、新西兰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列前三名。最后的冲刺阶段英国队优势不减,以7分27秒13的成绩夺得冠军,也是英国在本届赛事的首枚金牌。最后阶段澳大利亚队超越了新西兰,获得银牌,新西兰名列第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国 奥运 首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