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着急后英国终获金牌 64年前他们等更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3:43  新京报微博

  英国人认为他们会在首个比赛日就见到本国选手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但事实就是这样残酷,英国选手在多个有望摘金的项目中接连失手,一片焦虑之声中,有民众把这样倒霉的事实归咎于首相卡梅伦的督战。不过这一切都结束了,昨日,英国人在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比赛里取胜,拿到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英国人在公路自行车和男子双人10米台两个强项中错过金牌,连续三日没有金牌落袋,英国也成为24年来最衰的奥运会东道主,几乎所有的英国人都在为这件事感到焦虑,连伦敦市长都开始着急了,“我们必须在奖牌上有所作为!”

  赛艇项目在昨日开赛,霉运连连的东道主也终于开张,在女子双人单桨的比赛中,格洛弗/斯坦宁的英国组合一马当先,最终以7分27秒13的成绩拿下了本届奥运会赛艇项目的首枚金牌。

  东道主首金总算到手了,包括BBC在内的媒体都松了一口气。其实,这并不是英国人等得最苦的一次。1948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他们等了一个多星期才盼到首枚金牌。(范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