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新纳粹分子 德国赛艇选手被遣返回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5: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女子8人单桨赛艇运动员娜蒂亚-德瑞格拉已经被代表团送回了家。因为据德国媒体披露,德瑞格拉的男朋友是新纳粹分子。为了不在奥运会这个敏感时期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德国代表团迅速做出了该项决定。

  德瑞格拉今年23岁,是德国8人单桨赛艇比赛的成员,她的比赛原本已经在本周四就结束了。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瑞格拉的男朋友一名新纳粹主义分子。比较敏感的德国代表团决定,立刻让德瑞格拉回家,以免给整个代表团带来压力。德瑞格拉已经和德国赛艇联合会的主管进行了面谈,并明确强调自己遵循奥林匹克宪章,不过她还是被德国奥委会送回了家。德国赛艇联合会表示,会在奥运会结束后对此事进行调查。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马克-亚当斯则表示,德瑞格拉并没有任何过错:“我们不会处罚这名赛艇选手,我已经看过了相关报告。不过就奥运会比赛而言,德瑞格拉并没有做错什么。”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