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艇选手撇清与纳粹男友关系:早已考虑分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2: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由于男友是新纳粹分子,德国女子8人单桨赛艇运动员娜蒂亚-德瑞格拉日前被德国代表团遣返回国。回到德国后,23岁的德瑞格拉接受了采访,对此事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

  早些时候,德国媒体曝出德瑞格拉的男友是名新纳粹主义分子。为了避免在奥运会这个敏感时期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德国代表团随后做出了让德瑞格拉回国的决定,她的比赛已经于本周四结束。

  德瑞格拉强调自己与男友的朋友,鼓吹新纳粹主义的人没有任何的关系。她还称,早在伦敦奥运开幕前,她就考虑过和男友分手。德瑞格拉的男友名叫迈克尔-弗希尔,是德国东部一极右党派的成员。德瑞格拉表示,自今年5月起,弗希尔就已经脱离了该党派。“他已经和这一切说再见了。我原以为这是私人事件,不会影响奥运会。”对于此事造成的影响,德瑞格拉坦言很惊讶。

  对于被遣返回国一事,德瑞格拉称尽管不愿这么早离开奥运村,但在与德国代表团沟通后还是接受了这一决定。但是她希望能够继续自己的运动生涯。“当然我期待继续从事这项运动,我先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9月初重新开始训练。”不过德瑞格拉还需要和德国赛艇协会进行进一步沟通。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德瑞格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