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选手因怀孕退出奥运 称未获补贴与支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3: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英国《卫报》报道,葡萄牙帆船帆板运动员卡罗丽娜-博格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由于怀孕、没有教练指导以及缺乏葡萄牙队在精神上的支持等一系列因素的存在,她决定退出本届伦敦奥运会的比赛。

  本周二,博格斯通过一份电子邮件信告之葡萄牙奥运代表团自己决定退出,其中提到了是因为个人和身体的原因,但并没有详细说明,这使得葡萄牙奥运代表团感到非常震惊。

  本周三,博格斯在接受《每日新闻报》的采访时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和立场:“我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万一我出了点什么事情,结果会怎样?我对此感到很难过。”

  她表示,如果能够得到葡萄牙队足够多的支持,自己很可能会继续比赛。“我没有得到任何物质上的补贴或者精神上的支持,所以我决定退出。”

  “如果我获得哪怕一点点的支持,最后的结果可能完全不同,而且我会选择冒险。”她接着说。

  葡萄牙帆船帆板队表示他们会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今年33岁的博格斯出生于巴西。2004年,她曾代表巴西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随后,他加入葡萄牙队。

  现在博格斯居住在美国的迈阿密,并且已经与美国的帆船运动员马克-门德布拉特结婚。她表示自己计划在奥运会期间与丈夫待在一起。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帆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