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帆板产生两金 荷兰西班牙分享男女RS-X冠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3:22  新浪体育微博
帆船帆板产生两金荷兰西班牙分享男女RS-X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赛场又产生两枚金牌。荷兰的范里塞尔伯格在男子RS-X级奖牌轮中第一个撞线,他以15分的净得分夺取金牌;女子RS-X级中前10轮领先的西班牙选手内拉同样在奖牌轮中取得第一,她顺利夺取该级别的金牌。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RS-X级奖牌轮的争夺,2011年世锦赛冠军荷兰的范里塞尔伯格在前10轮中就取得明显的领先优势,前9轮中他有六轮是拿到第一,净得分13分遥遥领先其他对手,他领先排名第二的英国选手邓普赛多达22分。奖牌轮中范里塞尔伯格一开始就取得领先,虽然在比赛中段一度被今年的世锦赛冠军法国的庞特普斯超越,但最后时刻范里塞尔伯格又实现超越,他以22分17秒抢先冲过终点。奖牌轮得到2分,范里塞尔伯格以15分的净得分夺取金牌,今年世锦赛亚军邓普赛奖牌轮排名第三得到6分,净得分41分拿到一枚银牌,波兰的米尔塞兹斯基奖牌轮排名第四拿到8分,净得分60分获得第三名。

  接着进行的是女子RS-X级奖牌轮的角逐,前10轮后西班牙的内拉以24分排名首位,她领先第二的以色列科尔斯兹14分,内拉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夺取冠军。奖牌轮开始后乌克兰的玛斯里维茨就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内拉表现稳定跟随在第三位。在通过第四个计时点时,内拉上升一位排名第二,玛斯里维茨仍然保持领先。在第六个计时点时内拉成功超越玛斯里维茨升至首位,最终她以21分31秒率先冲线,奖牌轮得到2分,总得分26分夺取金牌。芬兰的佩塔贾奖牌轮排名第四得到8分,她以46分的净得分获得亚军,今年世锦赛亚军波兰的克莱帕奇卡以47分的净得分摘得铜牌。今年世锦赛冠军科尔斯兹在奖牌轮只拿到第9名,得到18分,她以56分的净得分跌至第6位无缘奖牌。

  李玲代表中国参加了这一级别的比赛,不过前10轮后她以115分的净得分排名第14位,无缘奖牌轮。(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