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获得49人级男子快速艇冠军 中国第20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冷彤公兵)2012年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的比赛8日进行了49人级男子快速艇奖牌轮的比赛,已在预赛轮提前确保金牌的澳大利亚组合伊恩·简森/纳坦·奥特雷格第四个冲到终点累计积56分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

  新西兰的组合皮特·布尔灵/布莱尔·图科获得了一枚银牌,累计积分为80。丹麦的阿兰·诺雷格阿德和尼古拉斯·雷奇挤掉奥地利选手拿到了这个级别的铜牌。

  经过了15轮的预赛比拼,澳大利亚队以48分遥遥领先各路好手,提前将金牌收入囊中。新西兰的选手在预赛轮结束后累积76分也确保了一块银牌。今天奖牌轮的比赛实际上是丹麦、奥地利、英国和法国以及芬兰队之间的铜牌之争。

  奥地利队虽然取得了奖牌轮的第一名,累积118分,但丹麦队也发挥了水平,取得了这轮比赛的第三名,总积分为114,幸运地登上了奥运领奖台。

  本届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9日将进行470级男子双人艇的决赛轮和伊利奥特6M级女子对抗赛的半决赛。中国选手王伟东和邓道坤参加了470级男子双人艇的比赛最终名列第20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