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帆板再出一金 澳大利亚夺取男子49人级冠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3:16  新浪体育微博
帆船帆板再出一金澳大利亚夺取男子49人级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赛场又产生一枚金牌,澳大利亚的奥特里奇/简森在男子49人级比赛中虽然奖牌轮只拿到第4名,但他们以56分的净得分夺取金牌。新西兰的博林格/塔克以80分获得银牌,丹麦的诺莱加德/朗以114分收获铜牌。

  男子49人比赛先进行15轮比赛,选手们取最好的14轮成绩计算净得分,排名前10位的进入奖牌轮。奖牌轮中选手们的得分将翻倍,与之前的净得分合计后得分最低的选手拿到冠军。奥特里奇/简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拿到第5名,从2008年起,他们四夺世锦赛冠军,2011年和2012年实现了世锦赛49人级的两连冠。

  在前15轮比赛中,奥特里奇/简森发挥得相当出色,他们有五轮比赛排名第一,最差的成绩是第10位,前15轮结束后净得分是48分排名首位。第二位新西兰队的得分是76分,双方28分的差距让奥特里奇/简森早已确保金牌,奖牌轮对他们来说只是一次例行公事。奖牌轮的比赛中,奥特里奇/简森发挥平稳,他们的名次一直在4、5、6名徘徊,最终以30分07秒的成绩第四个通过终点。奖牌轮得到8分,总得分56分摘得金牌。博林格/塔克以29分34秒排名奖牌轮第二,得到4分,总得分80分收获银牌。诺莱加德/朗以30分02秒排名奖牌轮第三,得到6分,净得分114分排名第三。奥地利的卡尔斯/莱斯奇奖牌轮中以29分05秒率先撞线,不过净得分118分只能屈居第四。(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