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射击名将斥责枪击平民:射击很酷 但杀人并不酷

  中新网伦敦7月26日电(记者 宋方灿)“这种事真是见鬼。”对于发生在美国科罗拉多的枪击平民事件,美国射击名将埃蒙斯如是说。“人们到了一个地方,发现他们使用武器伤害无辜的人们。这可不太酷。”

  埃蒙斯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取金牌,是美国最出色的步枪射手。而7月20日凌晨发生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枪击案,犯罪嫌疑人用步枪等袭击民众,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伤。

  “有时候人们把射击运动和这类事联系起来,因为他们都涉及到了武器,”埃蒙斯说,“不过,无论是形状还是形式,这种行径和我们的射击运动都是截然相反的。”

  埃蒙斯指出,“安全是射击运动首先要学习的一课。”他说:“射击是我所参与的最酷的运动之一。我也参加了很多其他的运动,不过在射击队员之间同志般的友谊,是我在其他运动中前所未见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埃蒙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