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否认将入娱乐圈 下一目标继续征战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2:32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自我介绍时,易思玲加油铿锵有力地说道,“我是中国人,来自湖南,代表广东队,感谢祖国对我的培养。”问其小时候为什么会选择射击项目时,她笑着说,“是因为自己的稳定性比较好吧。”

  易思玲承认面对首金压力,自己其实是非常紧张的。“我是非常紧张,但是一直都在很理性地控制我自己。”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一趟,看看爸爸妈妈。我们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面了,我爸爸身体很不好,有糖尿病还有高血压。我很想念他们。”作为姐姐,易思玲也对妹妹提出了鼓励,“希望妹妹向我学习吧。”

  易思玲说尽管自己在训练中看着挺内向的,但私底下的她和其他“80后”一样,“平时性格挺活泼的,喜欢唱歌、跳舞。”于是有记者好奇,面容姣好的她是否有考虑效仿刘璇(微博)、田亮(微博)那样进军娱乐圈,易思玲果断地说“不”,“我的下一个目标是继续为奥运而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