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冠军父亲暗示女儿将战到72岁:这绝非最后一届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在伦敦奥运会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就像赛前所预料的那样,美国选手金伯莉·罗德以总成绩99中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

  金伯莉·罗德是美国蒙罗维亚人,她一直试图尝试成为美国历史上连续五届奥运会都获得个人奖牌的运动员,这一目标在伦敦当地时间下午2点15分后成为现实,金伯莉·罗德也将被载入史册。比赛几乎没有任何悬念,预赛中罗德打出75中74的成绩,比第二名多命中4次,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最后25枪她更是弹无虚发,让所有的选手都暗然失色,她最后的总成绩是100发命中99次。

  金伯莉·罗德16岁时就参加了美国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从那时起她便开创了自己在飞碟双向比赛的霸业。2000年悉尼她获得铜牌,2004年雅典获得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

  这绝对不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她的父亲兼教练理查德说,女儿将会继续坚持下去,因为世界上最老的奥运奖牌得主年龄是72岁。在颁奖仪式上,金伯莉·罗德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她泪流满面,但是她依然很有风度地让其他两位选手和她一起登上最高领奖台。

  金伯莉·罗德的父亲透露,女儿在比赛中找到了快乐。(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