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伦敦奥运经典语录:再不拿牌流放西伯利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7:5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日奥运专电 “再不拿牌,我要被流放到西伯利亚去了。”

  ——强大的俄罗斯射击队开赛五天才拿到第一块奖牌,而且是铜牌,总教练佐洛塔廖夫“压力山大”。

  “这位教练太不专业了。”

  ——对于美国教练约翰·莱昂纳多的自称专业的攻击,叶诗文分析发现这位老哥“不愧”是来自一个民间业余组织。

  “我俩都是军人,我级别比他高,王皓完成了赛前制定的战术任务,他理应给我敬礼。”

  ——刘国梁对王皓进入男单决赛的表现大为满意,欣然接受了对方的军礼。

  “不是说没有进决赛,没有拿到奖牌或金牌,你的人生就没有价值。”

  ——三次参加奥运会却始终未能进入决赛的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员李晶晶,把每一场比赛的结束看作一次新的开始。

  “我相信,没有几个人敢三次闯入奥运决赛、三次站在亚军的领奖台上。”

  ——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认为,在这一点上王皓比所有的冠军都棒。

  “上一次在北京,我们同一对俄罗斯选手一直打到凌晨三点,而这一次又有一场比赛打了两天。”

  ——中国网球金花郑洁相信,这些艰难的比赛将成为永远难忘的回忆。

  “一些领导由于过分看重胜负而做出蠢事。”

  ——韩国奥委会副主席、奥运代表团团长李起兴把消极比赛的羽球女双选手和教练请出了奥运村。

  “(我偷看比分的项目包括)跳马,还有高低杠,还有平衡木,还有自由操……”

  ——奥运史上第一位体操女子全能的黑人冠军道格拉斯在比赛中违反教练要求偷看了比分,而且这场比赛好像总共也就4个项目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