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0米步枪卧射白俄罗斯选手破世界纪录夺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0:08  新浪体育微博
男子50米步枪卧射白俄罗斯选手破世界纪录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进行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决赛,白俄罗斯选手马蒂诺夫以705.5环的成绩夺得金牌,他在决赛中打出105.5环,这一成绩也打破了该项目决赛世界纪录。比利时选手考克斯以701.2环的成绩夺得银牌,斯洛文尼亚的德洛文奇以701.0环夺得铜牌。

  在资格赛的比赛中,马蒂诺夫打出600环满环的成绩列在首位,考克斯以599环的成绩列在次席,德贝维奇打出596环列在第三位,另外五名选手均打出595环的成绩列在3-8位。

  在决赛中马蒂诺夫继续神勇的发挥,他在前四枪均打出10.5环以上的成绩,分别为10.8环、10.5环、10.5环和10.6环,这样他就以领先第二名考克斯2.7环的成绩遥遥领先。考克斯和德贝维奇前四环的成绩也在10.0环以上,德贝维奇也由落后三环追至只落后考克斯一环列在第三位。

  接下来的几次射击前三名的选手都发挥比较稳定,除了考克斯在第八枪打出9.7环以外,马蒂诺夫和德贝维奇四次射击均在十环以上。马蒂诺夫已经领先列在第二位的考克斯3.6环之多,基本上奠定了金牌的归属,德贝维奇也仅仅落后考克斯0.5环列在第三位。

  最后两枪马蒂诺夫分别打出10.9环和10.6环的优异成绩,而考克斯和德贝维奇的两次击发也均在10.4环以外,前三名的位次没有发生变化。这样马蒂诺夫就以705.5环的成绩夺得金牌,他在决赛中打出了105.5环的优异成绩,这个成绩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考克斯以701.2环的成绩夺得银牌,德洛文奇以701.0环夺得铜牌。(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步枪卧射 白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