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摘射击最后一冠 中国2金2银3铜收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0:00  新浪体育微博
克罗地亚摘射击最后一冠中国2金2银3铜收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进行了男子多向飞碟的决赛,克罗地亚选手中塞诺格拉兹通过加赛以146中夺得金牌,意大利选手法布里奇同为146中,在加发中失利而获得银牌,科威特选手阿尔德哈尼同样通过加赛取胜而夺得铜牌。

  在资格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杜宇发挥欠佳只打出112中列在第30位无缘决赛,澳大利亚选手达蒙德以125中列在首位,科威特的阿尔德哈尼和西班牙的塞拉诺分别以124中和123中列在第二和第三位。

  决赛共进行25次击发,达蒙德发挥不够稳定,先后脱了四靶,而预赛只以122中排在第六位的克罗地亚选手塞诺格拉兹只脱了一靶,预赛中以123中排在第四位的意大利选手法视频-男子多向飞碟决赛 克罗地亚逆转意大利摘金媒体来源:CCTV.COM布里奇也只脱了两靶。阿尔德哈尼和塞拉诺同样脱了四靶,另一名克罗地亚选手格拉斯诺维奇同样脱了四靶。

  最终塞诺格拉兹以146中和法布里奇并列在第一位,两人只能通过加赛决出金牌的归属。达蒙德和阿尔德哈尼均以145中并列第三位,两人也需要通过加赛决定铜牌的归属,塞拉诺以144中获得第五名,格拉斯诺维奇以143中获得第六名。

  在争夺铜牌的加赛中达蒙德率先脱了一靶,而阿尔德哈尼全中,这样阿尔德哈尼夺得铜牌,达蒙德获得第四名。在争夺金牌的加赛中,塞诺格拉兹六发全中,而法布里奇脱了一靶,这样塞诺格拉兹就夺得了金牌,法布里奇获得银牌。

  至此本届奥运会射击比赛全部结束,中国运动员共夺得两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三枚铜牌的成绩。九个国家的选手瓜分了15枚金牌,美国队和韩国队各夺得三枚金牌列在各队的首位,中国队和意大利队各夺得两枚金牌列在次席。(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