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TF公布奥运会外卡名单 休伊特失望只获单打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3: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ITF公布了最终的奥运会外卡名单,澳洲名将休伊特榜上有名,他将持单打外卡亮相奥运会,不过令这位前世界第一失望的是,他与古希奥尼搭档的双打外卡却申请被国际网球联合会拒绝。

  在过去的两年中,休伊特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这也致使其世界排名跌至了第202位,因此奥运席位也是岌岌可危,好在最后时刻获得了一张单打外卡,得以携手新星托米奇一同征战伦敦奥运会。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当戴维斯杯被越来越多大牌球员所忽视的时候,休伊特确是该赛事的最忠实支持者之一,31岁的“澳洲野兔”也成为了该国戴维斯杯历史上最为成功的单打球员,加上双打,他总共为澳大利亚取得了49场胜利。

  “我很失望,”在周二得知自己无缘奥运会双打比赛后休伊特说,“或许参加那么多戴维斯杯比赛并不是对什么事情都有用。”其实休伊特与古希奥尼的组合战绩一直不错,包括去年9月曾在本土的草地球场击败了08年奥运会双打冠军费德勒和瓦林卡的组合,而在上一届奥运会中他们还淘汰了纳达尔/罗布雷多。

  在这份奥运会外卡名单中,获得男双外卡的是阿根廷组合纳尔班迪安/斯奇万克,哥伦比亚组合卡巴尔/吉拉尔多,日本组合锦织圭/添田豪,罗马尼亚组合特卡乌/安奎尔,俄罗斯组合达维登科/尤兹尼,以及斯洛伐克组合克里赞/拉科。在女子球员方面,斯托瑟成为了唯一入围单打赛事的澳大利亚女球员,而她还将携手德拉奎尔与另外一对双打组合加多索娃/罗迪奥诺娃一同参加女双的争夺。而澳大利亚网协将在7月31日前向国际网联递交混双组合名单。

  本届伦敦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5日在温布尔顿的全英俱乐部进行。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休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