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确认将参加今年中网 世界前六已有四人确定参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6日02:3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已确认参加今年的中网公开赛。之前很多球迷以为,小德刚签约了日本的一球衣品牌,他会去同期进行的东京公开赛,但小德最终选择了北京。

  在小德之前,纳达尔、特松加和费雷尔均已确认来京参赛,世界排名前6的球员已有4人确定参赛。德约科维奇曾在2009和2010年参加中网,并成为中网首个卫冕的球员。

  “德约科维奇去年因伤退赛,今年我们希望球迷能在中网一睹他的风采。”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称会尽最大努力为球迷打造豪华阵容。

  其实早在三天前,小德便透露了来北京参赛的消息。打进8强后,有媒体问他,“签约日本赞助商,是不是意味着会参加东京站而非北京站?”小德予以否认,“很不幸,并非如此,我已经和中网签下了参赛协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德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