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德万斯卡首进大满贯决赛 战小威已没什么可输的

  中新网温布尔登7月5日电(记者 王曦)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5日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赛会三号种子、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在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八号种子、德国人科贝尔,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

  今天比赛的双方彼此并不陌生,此前的四次交锋,两人的战绩平分秋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相遇半决赛,还是两人在草地赛场的首次对决。

  首盘比赛,尽管被对手破掉一个发球局,但拉德万斯卡并未受到影响,反而一鼓作气接连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从而以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但经验更为老道的波兰姑娘最终凭借破一次成功的破发,以6比4再下一城,从而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比赛刚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有一点紧张。”赛后,拉德万斯卡坦言,在经过开局阶段的短暂调整后,自己逐渐找回到比赛状态。“四分之一决赛很艰苦,所以仅仅休息一天再度回到比赛,要想拿出好的表现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略微停顿了一下,她说到:“不过我认为今天自己的表现非常出色。”

  而在后天的决赛中,波兰姑娘就将对阵本次赛会夺标热门、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谈及对手,她表示:“与她的比赛无疑会很艰难。显然,她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击球如此有力,使她每每在草地赛场上打出精彩的表现。”

  不过,尽管嘴上如此“恭维”对手,但拉德万斯卡对于比赛还是充满信心。她说:“我真的没什么可输的,所以尽最大努力去表现就行。就你所知,每场比赛都会不尽相同,所以对于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拉德万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