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德创波兰近73年一纪录 将任奥运会开幕式旗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刚刚结束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对于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来讲一定是梦幻般的,首次晋级大满贯四强的她便一举获得了亚军,世界排名也顺势来到了个人生涯最高的第二位,现在,她又迎来了一条好消息,她将以波兰代表团旗手的身份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

  在2012年温网女单决赛结束的两天后,波兰奥委会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宣布将由这位前温网青少组冠军担任波兰代表团旗手。A-拉德万斯卡是波兰历史上,近73年以来的第一位大满贯亚军获得者,同时她也是7位得到了奥运会网球参赛席位的球员之一。

  A-拉德万斯卡还将携手目前世界排名第54位的妹妹U-拉德万斯卡一同出战女单比赛。此外,姐妹二人还将一起亮相双打赛场,波兰的另外一对女双组合则是简斯/罗索尔斯卡。而在男子方面,世界排名第68位的库波特将独自代表波兰参加男单比赛,而马德里大师赛的冠军弗尔斯滕伯格则将搭档马特考斯基去冲击男双的奖牌。

  至此,A-拉德万斯卡也成为了网坛第六位正式获得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旗手这一荣耀的球员。此前莎拉波娃(微博)、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米尔尼以及特卡乌都已经确定将分别出任俄罗斯、西班牙、塞尔维亚、白俄罗斯以及罗马尼亚代表团的旗手。

  (AN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拉德万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