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或放弃奥运会旗手一职 称10天内做最终决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刚刚在温网第七次夺冠,从而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费德勒无疑是目前瑞士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的第一人选,不过这位网坛巨星却称,自己并未最终决定是否要继续接受这一荣誉。

  费德勒第一次担任奥运会旗手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随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又延续了这一荣誉,并在双打比赛中搭档瓦林卡,为瑞士代表团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金牌,鉴于今年的奥运会网球比赛在费德勒最为熟悉的温布尔登举行,瑞士人也成为了单打赛场的最大热门之一,而他也期望着能够以此完成职业生涯的金满贯伟业。

  在周一的一次采访中,费德勒对外宣布自己并没有最终决定是否会担任伦敦奥运会旗手一职,他将在未来的10天左右给出最终的答复,而导致他犹豫的原因是,想要将这样的荣誉让给更多的运动员。在此前,瑞士代表团旗手的主要人选一直是费德勒以及自行车选手坎塞拉拉,但后者由于赛程的影响,基本已经确定无缘这一荣誉。

  虽然瑞士奥委会并没有对费德勒的这一言论做出正面回应,不过却宣称一旦费德勒最终选择放弃,他们已经有了替代人选。

  (AN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