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惊讶大威仍在赛场拼搏 称奥运会后或做新的选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威廉姆斯姐妹的母亲奥拉塞尼-普利斯近日表示,对自己的女儿维纳斯在身患口眼干燥症后还坚持在赛场上表示惊讶,不过对于奥运会后大威是否会退役并没有答案。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上,威廉姆斯姐妹携手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13座大满贯女双冠军奖杯,这也是大威复出以来的首个大满贯女双冠军。“她一度都无法举起手臂,能够重返赛场全是因为那坚定地决心。我知道这其中很大部分是因为她想参加奥运会,不过在那之后她将做何选择我还不清楚,我认为她需要更多的休息。”大威的母亲说。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大威很多次都谈到,小威(微博)是她复出道路上的最大动力。刚刚在温网夺得单打冠军的小威曾在去年患上了肺栓塞,甚至一度出现了生命危险。“小威随我起到了激励作用,如果她能够从死亡边缘回来并做的如此好,那么我没有理由做不到。”在谈到自己的妹妹时,大威说到。

  大威一直都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姐姐,从来都是把小威的需求放到自己生活中的第一位,不过小威却说两人现在的关系出现了一些转变,妹妹已经成为了会给姐姐更多帮助的人。“我必须要给她更多支援,”小威说,“她很强壮,我不能想象每天她在经历着什么,不过我知道我必须要更多的去帮助她。其实我一直以来对她都是如此,但是现在我要比平时更加的理解她才行。”

  (AN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