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奥运会争创一历史 称正做一切努力恢复膝伤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的脚步正在临近,各位网坛高手也都在为了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温布尔登而努力备战,不过卫冕冠军纳达尔却一直在为他的膝伤而担忧。

  在之前的温网中,纳达尔在第二轮不敌罗索尔而意外出局,自从那之后,他就再一次受到了膝伤的困扰。按照备战计划,纳达尔将于本月底返回全英俱乐部,正式开始自己的奥运会卫冕征程。如果能够成功夺冠,他也将成为历史上首位连夺两届奥运会网球单打金牌的男子球员。“我正在尝试一切方法来尽快恢复。在法网后,我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一直在努力地训练,希望能够在奥运会时达到100%的状态。”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我是目前最为担忧的人,真的希望一切都能够有所改善,能够在前往伦敦前完全恢复健康,为此我每天都在努力。能够担任西班牙代表团旗手是个难忘的经历,希望西班牙依然能够向近几年一样,继续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纳达尔在谈及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时说。

  在温布尔登,纳达尔有着不少美妙的回忆,作为2008年和2010年的温网冠军,西班牙人无疑也将成为本届奥运会的夺金热门之一,虽然在今年的温网中早早出局,但是纳达尔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他在草地球场的信心。“有时对手的状态会很恐怖,但你必须面对。当你走上球场时,一定会迎来胜利或者失败的结果,这都是必须要接受的。我已经在赛场上奋战了多年,因此很清楚一定会有一些不好的记忆以及失利存在。”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