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奥运放弃混双留女双 专注女单希望夺得首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8:5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14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微博)正式表态,奥运会上她将不会参加混双比赛。这也意味着罗迪克想与小威搭档出征奥运的梦想落空。

  即将跻身世界排行榜前三的小威,在本月初刚刚结束的温网比赛中,击败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拿到了女单冠军。如今小威希望集中精力打好奥运,让自己本季度世界排名继续攀升。

  小威表示,她想把主要精力放在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和双打项目上,其中双打项目她将和姐姐大威搭档。到目前为止,小威还未曾获得一枚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金牌,双打金牌倒是有了两枚,都是与姐姐搭档,分别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

  小威表示,参加混双对她来讲非常艰难,因为那意味着她要在9天打15场比赛。早些时候,小威曾暗示自己想搭档罗迪克一起征战奥运会混双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