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贝尔:代表美国出战感觉非常好 是回报时候了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4日奥运专电女子网球名将胡贝尔24日表示,第二次代表美国队征战奥运会让自己有了“回报”国家的机会。

  现年35岁的胡贝尔出生在南非,曾于2000年代表南非参加了悉尼奥运会。当年她嫁给了一个美国人,并于2007年加入美国籍。

  “对我来说,代表美国队出战感觉非常好。现在是我回报的时候了,”她说。

  作为一名双打名将,胡贝尔拥有大满贯赛5个女双冠军和两个混双冠军头衔。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首次代表美国出战,和老将达文波特搭档打入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

  抵达伦敦后,胡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竭尽全力为国家争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胡贝尔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