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格里芬领衔伦敦伤退军团 泪水注满英吉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1:01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却因伤退赛,如此不走运的运动员还有格里芬、纳达尔、桑切斯……

  7月14日,因左膝半月板撕裂,NBA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确定无缘伦敦奥运会。对于这个从未代表“梦之队”打过比赛的小伙子来说,无疑是个残酷的结果。格里芬说,“我已经不能和队友一同出征伦敦了,这真的很让人失望。希望队友们可以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

  7月2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被爆因膝伤退出伦敦奥运会,无缘卫冕男单金牌。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伤心的时刻,我的身体条件不允许(我参赛)。我奋斗到最后一刻,但还是无法达到参赛状态。”

  西班牙自行车联合会在当地时间7月19日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行车公路赛冠军塞缪尔·桑切斯将因伤错过伦敦奥运会。桑切斯是在环法第8赛段的比赛中发生事故,摔伤了他的右手和右肩。

  “他仍然在忍受着疼痛。”西班牙自行车联合会的发言人在谈到桑切斯的伤情时说,“他现在感觉自己很难按住刹车和变速器。这对一位自行车手来说是很危险的,所以我们决定他将不会参加奥运会。”   (宗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