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格斯兴奋发球表现 A-拉德已着眼为美网热身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9:56  WTA中文官网

  英格兰,伦敦 - 当地时间7月29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赛继续进行,全场轰出20记Ace球的格尔格斯加油以75 67(5) 64的比分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温网亚军得主A-拉德万斯卡加油,昂首晋级第二轮。

  格尔格斯对冷门并不陌生,德国人曾在去年两次战胜了时任的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微博)加油。在昨天奥运会的首轮比赛中,格尔格斯轰出了56记制胜分,其中就包括20记Ace球、17记正手制胜分、12记反手制胜分以及5次截击制胜分。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格尔格斯赛后说道,“我的进攻打得非常好,发球状态也很不错,我们两个上一次在迪拜交手时我就差点赢了她,所以我希望这一次能有所突破 - 我也知道,只要自己发挥出色,任何球员碰到我都不会轻松,而今天也是我的幸运日。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德国队(微博)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同时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温布尔登的中央球场亮相,所以现在我非常高兴。”

  A-拉德万斯卡在三周前的温网首次杀进了大满贯的决赛,事实上波兰人在温网的7场比赛有4场是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今天的球场有点不同 - 当我们在训练的时候感觉是一样,但是真正踏上球场之后就完全不同了,”拉德万斯卡说,“如今的感觉和三周之前肯定也不一样了,但是现在的环境对于所有球员都是公平的。”

  “第一轮输球的结果难以接受,我现在还觉得自己有机会获胜,只是我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并不好,就像比分显示的那样。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而格尔格斯的发挥非常出色。”

  “我的单打已经出局了,希望我能在双打比赛中好好表现,我还会参加混双的比赛,之后我会参加蒙特利尔和辛辛那提的比赛,纽黑文的比赛也可能参加,不过这要看当时的情况决赛,再后面肯定就是美网的比赛了。”

  格尔格斯下一轮的对手将会在美国人莱普琴科与巴拉圭人罗伊格之间产生,两人的首轮比赛由于雨水干扰被推迟到了周一进行。在昨天完赛的其他比赛中,舍夫多娃、巴博斯以及塔提什维利全都顺利晋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A-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