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轻松晋级满意自身状态:伦敦奥运目标双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7:2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30日奥运专电费德勒30日在伦敦奥运会网球男单第二轮中以两个6:2战胜法国选手贝内托,顺利晋级下一轮。“瑞士天王”赛后表示,他本次奥运会的目标是拿下男单和男双两金。

  今年的温网赛场,费德勒成就了个人第17个大满贯赛单打桂冠。如今,他又回归温布尔登开始奥运征程。争取个人第一枚奥运单打金牌?还是志在奥运双打卫冕?费德勒其实想要的是两者兼得。

  “我两个项目都参加,就是希望在两个项目中都能有上佳表现,”即将年满31岁的费德勒说,如果能够把两枚金牌都收入囊中,那就可以算是“美梦成真”。

  当然,费德勒也表示,现在不会有人相信他能梦想成真,“因为我距离单打和双打的奖牌还都太远”。“我们还是别扯那么远了,但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感到满意。”

  如果费德勒能在伦敦摘得双金,他将成为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智利选手马苏后,又一达成这一成就的网球运动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