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战胜利只是开始 莎娃:目标就是金满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8:1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俄罗斯女网名将莎拉波娃(微博),在击败以色列选手皮尔后,取得了自己的奥运会首场胜利。接下来她可能会遭遇东道主选手罗布森。而莎娃表示,这次奥运会的目标,就是完成自己的“金满贯”。

  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赛首轮,首次亮相奥运赛场的莎拉波娃仅耗时65分钟便以6比2、6比0的比分轻取以色列人皮尔,昂首晋级第二轮。3号种子莎拉波娃在制胜分方面的表现极为出色,22记制胜分的成绩是对手的11倍。

  接下来莎拉波娃的对手将是萨法洛娃与罗布森之间的胜者。有意思的是,这两位选手都是左撇子,而英国新锐罗布森无疑将得到主场观众最大的支持。对此莎娃表示,她会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而对于奥运会,她希望能拿下女单冠军,完成“金满贯”的壮举。“这是我的第一次奥运会经历。 当我还是10岁孩子的时候,我就希望能够来参加奥运会。如今当我真正成为旗手走在主体育场的时候,儿时的记忆又浮现在眼前,我感觉非常的自豪。从小女孩时期,我就一直等着那一天。现在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实现梦想。”(褚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