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无缘网球混双比赛 尉氏姐妹目标奥运三连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2:28  新华网

  新华社英国温布尔登7月31日奥运专电刚捧得温网女单冠军的小威重新回到温布尔登的网球赛场上,此次代表美国出征奥运会,她并没有出现在混双名单中。美国两支混双队伍由4名双打专家组成——布莱恩兄弟,胡贝尔和雷蒙德。

  雷蒙德和迈克·布莱恩在今夏获得温网混双冠军后再次联袂征战,胡贝尔则携手鲍勃·布莱恩。

  小威在本届奥运中作为四号种子出战单打。双打方面,她和大威的“姐妹组合”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均夺得冠军,在伦敦的目标即是卫冕金牌。然而,小威多次表示想参加混双比赛。

  罗迪克,艾斯纳和布莱恩兄弟都向小威发出过邀请,但她近几个星期一直表现扭捏,最终没有进入31日提名的组合名单中。(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