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单双打金牌都想要 帅气逼人引尖叫声一片

  7月30日下午,伦敦漂亮的温布尔顿中央球场再次迎来最得意的常客——罗杰·费德勒加油,他将在这里继续他的奥运冠军梦想。

    罗杰来了,全场为之疯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华西都市报特派记者问他:“罗杰,你的单反(单手反拍击球)太帅了,你是怎么练成的?”罗杰笑了,侃侃而谈。

   进场时尖叫声一片
  当广播宣布下一场比赛费德勒将出场时,全场疯狂了。当穿着红色上衣,戴着红色发带的费天王背着背包入场时,全场尖叫声欢呼声一片。

    7月28日的男单首轮比赛,他被哥伦比亚选手法亚拖入苦战,最后有惊无险地赢得比赛。第二轮,他在中央球场迎战法国选手贝内特乌。准备、屈膝、抛球、挥拍,天王的发球如行云流水,身体的协调让他的动作更增添了帅气。直落两盘,金牌又进了一步。

    对话天王“反手,训练训练再训练”
  新闻发布厅里,大多数是来自欧洲的媒体。第二个轮到本报记者提问:“罗杰你好,你的单反太酷了,你是怎么练成的?”费德勒和现场的记者们笑了:“关于反手,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帅,每一个技术环节我都要去训练。我能做的就是训练、训练再训练。”

    对于职业比赛与奥运的不同,费德勒说是有一些不一样。职业比赛球员要自己负责行程,而奥运会则有专门的人负责行程,“这样的组织太好了,来到这儿的几天,我们能去哪儿、要去哪儿、怎么去,都会被告知。”

    天王梦想 单双打金牌都想要
  每个人都在问费德勒的奥运目标是什么?他说当然是金牌,而且希望是单打和双打金牌都拿。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如果拿到奥运金牌,对你意味着什么?”

    “梦想成真。奥运会在我的生命中有着重大的意义。”天王说。

    当天晚上,费德勒和搭档瓦林卡又在中央网球场进行了双打比赛,以2:0轻取对手。“加油,罗杰!”现场观众用最直白的话语,为自己最喜欢的偶像加油,他们一直在等待,费天王梦想成真的那一刻。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