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阿扎组合混双轻松过关 斯托瑟/休伊特亦晋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4: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当地时间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混双比赛展开首轮争夺。头号种子阿扎伦卡/米尔尼以两个6-2轻取德国组合科贝尔/佩兹斯奇纳尔;3号种子雷蒙德/迈克-布莱恩7-5/6-3淘汰意大利的埃拉尼/塞皮。同样闯入八强的还有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休伊特,阿根廷的杜尔科/德尔-波特罗。

  女单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今日是一日双赛,女单闯入八强后,她又联手米尔尼出战混双。首盘比赛,白俄罗斯组合兑现了两个破发点,并且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发球局,6-2先胜。第二盘的争夺相对更为激烈些,阿扎伦卡/米尔尼4次破发机会把握住了3次,而科贝尔/佩兹斯奇纳尔3个破发点只兑现1个,结果头号种子又是一个6-2,拿下比赛胜利。

  美国组合雷蒙德/迈克-布莱恩与意大利的埃拉尼/塞皮交锋。首盘,尽管雷蒙德/布莱恩的发球状态不佳,但他们两次取得破发,比对手多一次,以7-5先拿一盘。第二盘,美国组合把握住了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最终以6-3获胜。

  另外两对颇受关注的组合分别是澳大利亚的斯托瑟/休伊特以及阿根廷的杜尔科/德尔-波特罗。斯托瑟/休伊特以两个6-3击败了3号种子、波兰的A-拉德万斯卡/马特考斯基,全场比赛,澳大利亚组合5个破发点兑现4个,而波兰组合仅在第二盘取得过一次破发。杜尔科和波特罗的对手是俄罗斯的维斯妮娜/尤兹尼,比赛用时80分钟,阿根廷组合6-3/7-5胜出。

  此外,意大利的文奇/布拉西亚利与瑞典组合阿维德森/林德斯泰德的对决进入抢十,最终,意大利人6-3/4-6/1-0(8)力克对手晋级。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辛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