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凯特为穆雷疯狂! 放弃VIP座位与观众做人浪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2:08  新浪体育微博
王子王妃与观众掀人浪王子王妃与观众掀人浪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英国网球天才穆雷与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的奥运8强比赛在温布尔登球场进行,最终全英宠儿穆雷在全场英国球迷的支持下,直落两盘战胜对手挺进4强,全场球迷都为之倾倒,而在这些普通的球迷中隐藏着两位大牌球迷:威廉王子和他的夫人凯特。

  本来英国王室的这些皇室成员们在温布尔登都在专门为他们准备的VIP包厢座位,但是这对酷爱体育的王子夫妇对此并不感冒,他们意外地决定放弃象征着尊贵的VIP包厢,而是选择坐在了普通观众们中间。

  在得到来自全场英国观众的助威后,英国天才穆雷不负众望,6-4、6-1两盘横扫阿尔玛格罗,为观众们带来了快乐,在比赛中英国观众们不时地掀起“人浪”,而威廉王子夫妇也加入了“人浪”的行列,一起为穆雷加油。

  威廉王子夫妇确实是不折不扣的体育迷,从奥运会开始以来,他俩已经一起接班观看了许多比赛,这其中就包括观看女王外孙女出战的马术三项赛,更有意思的是,在他俩观看英国队的水球比赛时,大学时最擅长打水球的威廉王子,在看到英国队在比赛中惨败时,竟然大声喊战术,提醒球队,这一幕被现场许多观众都看到了。

  威廉王子夫妇放弃VIP包厢而选择与普通观众坐在一起,感动了许多现场的观众,有观众说:“他们就在我们身边,真的是非常地接近,能看出他们也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因为是穆雷,他也才是场上唯一的焦点,因此他俩才敢和我们每个人都挨得这么近坐着为他加油,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敢肯定他俩肯定会藏到包厢里。”也有球迷把威廉王子夫妇选择做普通座位,解读为全仰仗穆雷威名大。

  穆雷的比赛总是非常受英国王室的关注,他们经常到现场为穆雷加油,凯特王妃、威廉王子、哈里王子、查尔斯王子甚至女王都曾在今年的温网决赛现场,为穆雷助威。

  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英国天才这样评价威廉王子夫妇的到来:“在他们的注视下比赛总是很棒的,在今年温网比赛期间他们也好几次来为我加油,还好这次的表现要比我第一次在他们面前要表现的好,像他们这样的大人物来支持网球比赛,这能很大地提升网球的知名度。”(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